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军士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电视纪录片《锻造雄狮向复兴》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15:5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汇聚形成广大师生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10月14日,军士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锻造雄狮向复兴》。

该片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事业的重大思想和实践,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现全军部队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昂扬风貌。

2020级机电一体化技术火箭军2班的代峰在观看后讲到:《锻造雄狮向复兴》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始终在党的旗帜下前进的赤胆忠诚,山河为证,岁月为鉴。作为军士生的一员,我认为我们要有军人的本色,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

2020级应用气象技术军士的包宇星说:《锻造雄师向复兴》不仅是一部优秀的纪录片,更是一堂全面且生动的政治理论课。该片纪录了人民军队建设、发展、改革过程中的重要时刻,真正值得我们点赞,值得我们学习。

军士学院将会把该片作为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投身新时代强军事业的鲜活教育素材,聚焦“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组织好学习讨论,进一步教育激励军士生锐意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撰稿:张铧予;审核:张源钊 高鸿斌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