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军士学院召开2020级定向培养军士学员(陆军)入营考核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2:50 作者: 点击:

为适应陆军考核的最新规定和要求,进一步规范考核流程,高质量完成考核任务,2月8日,军士学院线上召开2020级定向培养军士学员(陆军)入营考核动员部署会。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2020级陆军全体军士学员参加本次会议。

57F04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入营考核工作的重大责任和重要意义,坚决打牢考核工作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谁考核、谁签字、谁负责”的考核工作机制,夯实考核责任,严格考核纪律,强化考核监督,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今年陆军入营考核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役前集训是增强军士学员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提高军士学员入伍后适应能力的一次再冲刺,为确保做好此次陆军入营考核工作,学院党委要求自2月6日起,全体教职工进入备考状态,团结协作,积极投入到本次考核任务中,同时陆军教官进入役前集训阶段,全体2020级军士学员要通过集中训练、战术演练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强技能、拼体能、补短板,切实为强军兴军输送优质兵员。

AE369

此次会议为2020级军士学员顺利进入军营奠定了基础,同时坚定了学员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决心,增强了践行时代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供图:张铧予;审核:张源钊 高鸿斌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