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军士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7:23 作者: 点击:

4月19日,军士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第一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印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安排的通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绍忠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宣读了军士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第一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科学统筹推进,结合学院重点工作一起抓;要靠实工作责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要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和行动,团结一心、担当实干,紧扣军士生“铸魂铸剑铸形”工程,推动学院定向培养军士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王新俊;审核:冯国勇 高鸿斌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