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军士学院2023年“铸魂赋能”学员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0:4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学员骨干能力素养,军士学院举办2023年“铸魂赋能”学员骨干素质能力培训班,各连队模拟连长、模拟指导员、模拟排长以及学生会全体骨干2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期10余天的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包括专题教育、心理健康、专业理论、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紧扣学员骨干工作实际,邀请了学院负责人、教官老师进行现场授课。

培训班组建结业考评教官团队,全面检验和考核学员培训成果,内容包括理论基础、条令条例、四会教练员组训能力等。全体学员精神抖擞,严格执行考场纪律,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培训虽然短暂但很充实,参训学员骨干更加清晰地认识了新时代学员骨干的职责与使命,拓宽了视野,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培训班学到的知识和方法,积极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凝心聚力,蓄能扬帆,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张铧予;审核:张源钊 高鸿斌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