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直属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6:03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5月30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主持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生座谈会,直属第七党支部党员代表及部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刘吉宁强调,希望与会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针对教学服务、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就业服务等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学生依次交流发言,积极提出促进学校发展的建议,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刘吉宁对现场能解决的问题一一作出说明,并要求调研负责人对好的意见建议做好台账登记,尽快与相关业务部门沟通解决。

撰稿、供图:彭雅琴;审核:张岩成 高鸿斌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