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6:14 作者: 点击:

为大力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5月31日,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邀请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担任评委,智能制造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教师、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PPT文稿演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共有29个项目进入决赛,各项目路演人根据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讲解,评委参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根据项目的整体情况及相关细节进行现场评分,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增强了创新创业队伍项目策划和团队协作能力。

撰稿、供图:高娜;审核:金志刚 高鸿斌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