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2019年定向培养士官招生面试(兰州市考点)工作在学院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4:08 作者: 点击:

7月8—9日,甘肃省2019年定向培养士官招生面试(兰州市考点)工作在学院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了500余名考生的面试考核工作。

面试现场

面试期间,省军区动员局局长宋春林、省军区动员局参谋李小刚、兰州警备区动员处处长张明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等领导在巡视了考场。

领导巡视面试现场

面试是定向培养士官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对考生质量的一次严格把关,包括面试和心理测试两个环节。考官秉承求真务实的态度,严格按照规定考查,重点考查了考生的心里素质、个人气质、精神面貌等方面,确保了招生质量

招生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