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5:53 作者: 点击:

7月15日,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付梅莉一行4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从专业特色、社会服务、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机构和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分享了办学经验,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作为发展陡度较大的高职院校,已逐渐成为了省内高职院校中发展速度较快、有特色、有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较强的高职院校。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促进共同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付梅莉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通过对学院的实地考察,深刻感受到学院理念新、办学思路清晰、师资队伍强、发展速度快,在高等职业院校中具有示范引领的重要作用,希望学习和借鉴学院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发展。

 

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付梅莉讲话

会上,与双方就机构改革、干部考核、专业建设、双高计划、现代学徒制试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实地考察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

(达娃/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