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领导带队赴南疆走访用人单位和校友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3日 12:24 作者: 点击:

7月26日至8月2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就业工作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冯小东,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唐林一行四人赴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喀什地区、和田地区、库尔勒市、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乌恰县、洛浦县等地走访气象局和新疆富利达纤维有限公司、新疆库尔勒中泰石化有限公司、新疆利泰丝路投资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并回访校友,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状况。

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气象局领导及部分校友座谈

39A97

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气象局领导及部分校友合影

在新疆富利达纤维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与新疆富利达纤维有限公司领导及部分校友合影

在新疆利泰丝路投资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在新疆利泰丝路投资有限公司领导及部分校友座谈

与新疆利泰丝路投资有限公司领导及部分校友合影

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气象局领导及部分校友座谈

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气象局领导及部分校友合影

与乌恰县气象局领导及部分校友座谈

与乌恰县气象局领导及部分校友合影

与塔什库尔干县气象局领导及部分校友座谈

与塔什库尔干县气象局部分校友合影

在和田地区气象局考察调研

与和田地区气象局领导及部分校友座谈

与和田地区气象局领导及部分校友合影

在洛浦县气象局考察调研

在洛浦县气象局领导及部分校友座谈

走访期间,用人单位普通反映我院毕业生素质优良、工作认真、踏实肯干,表现出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操作技能,并且在工作岗位上成长比较快,大部分毕业生已成为单位骨干,部分毕业生走上了领导管理岗位。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表示,通过此次走访,感受到了我院毕业生立足祖国边疆,发扬“资环人”“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勤奋学习,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为所在单位做出贡献。下一步,学院将针对新疆的发展需求,发挥我院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深化校企(局)双方的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就业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