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16:24 作者: 点击:

8月21日,学院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审计处处长康等银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高鸿斌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高峰副书记强调,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创建文明校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加快“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目标与抓手。

高峰副书记讲话

高峰副书记指出,一要广泛发动,凝聚合力。争取全国文明校园是一项需要全校师生共同发力的系统工程,各单位要加强沟通,统筹兼顾,确保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与教学、管理、服务同步推进、协调发展;二要明确差距,聚焦问题。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提升完善,做到精准发力;三要落实责任,抓实抓细。学院纪检监察室将对创建工作的全过程开展监督检查和考核,确保创建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确保如期实现全国文明校园的创建目标。

会上,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康等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作了详细分工,对各自分管部门的创建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洋/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