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应邀参加全国数字化产教融合峰会暨“云中高职”战略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4:22 作者: 点击:

5月28日,全国数字化产教融合峰会暨“云中高职”战略发布会在珠海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应邀参加大会,并向与会嘉宾作了《构筑双高院校信息化生态打造可持续发展智慧校园》主题分享。

报告会现场

分享中,张琳介绍了学院打造可持续发展智慧校园的实践经验。学院为了达到业务协同、便捷高效的目标,以“全联接、全感知、全智能”为主要技术路线,以“1入口、N应用、1中心、1平台、1云”为总体架构,面向信息化基础环境、数据管理与共享中心、业务管理和服务平台、网络信息防线四大领域,建设出了符合自身需求的智慧校园体系,推动校园管理模式、教育教学质量以及人才就业等方面不断向前发展。

张琳教授做专题报告

据悉,此次大会是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共同主办,以“打造数字化产教融合新平台,探索智慧化高职教育新形态”为主题,邀请了教育部门主管单位领导、行业专家、生态伙伴以及多所职业院校主管领导等五百余位嘉宾,围绕探索高职数字化发展新战略、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训结合的现代化职业教育打下坚实基础。华为公司将以本次峰会为契机,以“云中高职”战略为指导方向,以“云中广科”为重要样板,不断探索高职数字化发展新战略、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智慧校园建设新方案,为中国高职院校数字化转型不断向前发展贡献华为智慧。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