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财经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7:52 作者: 点击:

6月2日,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财经委员会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财经委员会主任郑绍忠主持会议,财经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宋元文宣读了《关于调整学院财经委员会人员的通知》;党委委员、副院长、财经委员会副主任高洁领学《学院财经委员会工作制度》;计划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部门经费预算》情况。

郑绍忠总结了学院当前的财务状况,并对2021年学院财务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探究开源途径。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树立大局意识,把握形势政策,争取政策性资金,抓住各类支持性政策,力争更多的项目和资金支持。二是树立节流观念。贯彻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严控预算支出,厉行节约,干事创业。三是提高资金效益。建立健全项目库管理,对已确定并实施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优化工作流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EF7E

学院财经委员会成员还对2021年部门经费预算进行了审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计划财务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