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5日 11:58 作者: 点击:

 12月4日,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启动仪式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各学院负责人、就业工作分管领导,就业干事、辅导员、学生干部以及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宣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校园招聘月”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

张琳宣布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启动。并指出,当前正值2022届毕业生就业黄金期,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启动仪式,充分凸显出校园招聘是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的主渠道,希望广大毕业生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每一场校园招聘活动,把握机会、尽早就业,并宣布学校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正式启动!

(就业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