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要闻
首页 - 资环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确保学校智慧校园工作达到预期目标,3月8日,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汇报会。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出席会议,项目实施相关单位负责人、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郑绍忠指出,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政策和党委关于信息化工作部署要求的务实举措与重要抓手,是提高校园师生管理和数据治理的重要支撑手段,是促进校园信息化向智慧化发展的革命性推手。各部门要密切联系、稳抓落实,确保将智慧校园建设打造成便利师生、卓有成效、特色鲜明的金牌工程。

张琳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提出要求。目前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要把重心从建设阶段转变到应用阶段,准确定位问题、精准实施措施,切实应用落实。各实施单位应积极配合信息中心,加强校内推广,营造信息化应用氛围;开展专题培训会,强化师生应用意识;拓宽对外宣传,提升学校知名度。

会上,七家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智慧校园建设内容、完成进度、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等方面作出详细汇报,并对项目实施进度、工程质量等进行了表态,将继续加强与各部门、企业间的互通联系,并行推进项目建设,按期完成智慧校园项目的交付任务。

(信息中心/供稿;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战“疫”动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时指挥部召开第二次调度会

下一条:学校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