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战“疫”动态】 宅学习勤保障爱护航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16:55 作者: 点击:

为保障1万多名在校学生安心“宅学习”,学校后勤保障部门尽锐出战,全面做好应急物资、校园保洁消杀、医疗卫生等工作,用责任和担当筑起抵御疫情的坚固防线,用“爱”守护全体师生的健康平安。

自学校抗疫战斗打响以来,后勤处多渠道筹集疫情防控所需消毒液、医用酒精、口罩、防护服、医用面罩、护目镜、体温计等防疫物资,确保供应充足。组建校园卫生消杀小组,坚持“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原则,对教学楼、学生公寓、办公楼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对学生进行健康监测日报告,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设专人定时回收、消毒处置,努力打造清洁、卫生、安全的校园环境。

学校封控管理后,后勤处第一时间联络辖区政府,为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目前已完成五轮。针对校园封闭期间师生就诊量大的情况,卫生所实行24小时轮班制,确保患者第一时间得到及时有效治疗。同时,为全力保障1万多名在校师生用水、用电及各类设施设备的正常使用,后勤处通宵达旦、加班加点,用点滴的付出、执着的坚守、细致的服务,汇聚起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在学校疫情防控中,体现了“后勤担当”、作出了“后勤贡献”。

(财经商贸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