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时宁国院长一行赴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3日 11:58 作者: 点击:

7月21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时宁国教授、办公室主任高兰德、教务处副处长孙辉一行赴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考察并参加了座谈会。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教授、副院长汪阳、院长助理董世平、各二级学院的专家教授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孙龙杰教授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近年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紧抓内涵建设,积极推进应用型转型,形成了“产教融合”与“国际化”两大特色。高新学院结合各二级学院专业群特点成立了多个研究所和校办企业,开展项目孵化,其中一些优秀的项目已经落地发展,创新创业工作成效显著。

时宁国教授谈到,高新学院与资环学院专业设置相近,产教融合高起点和创新创业的新思维值得资环学院研究与学习,期待两所院校能够在相关领域进行合作,促成优秀项目的落地,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辉/图文 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