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办第二场牛肉面创业故事系列讲座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09:57 作者: 点击:

由兰州市城关区就业局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牛肉面创业故事系列讲座进校园活动于10月20日在学院百荟馆举行了第二场活动。学院招生工作处马轶君副处长主持活动。

活动前,城关区就业局杨衍鹏副局长、创业就业指导办公室周旸主任亲临学院百荟馆察看活动布展情况,并为学生赠送1000本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百问》、《创业就业手册》。

本场讲座由兰州牛肉面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甘肃金味德餐饮有限公司梁顺俭董事长进行主讲,兰州市城关区创业就业办公室张燕妮科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有序步入会场

甘肃金味德餐饮有限公司梁顺俭董事长精彩讲座

梁顺俭董事长与学生亲切交流

赠书现场

讲座现场

梁顺俭董事长从学生时代到建筑工地当小工,不甘落后、虚心学习烹饪技艺,从餐饮传艺转向文化交流,用自己的实际创业经历和大学生们交流互动,赢得了学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机电工程系、水电工程系、测绘与地理信息系、信息工程系、民族工艺系近800名学生,各相关系班主任、辅导员、就业工作处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王站/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