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应用化工系患病学生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5日 19:59 作者: 点击:

1月14日,学院副院长张琳,学生处处长鲁禄,应用化工系主任南有禄及有关部门人员代表学院前往张掖市甘州区三闸镇天桥村八社看望应用化工系因突发急性脑膜炎正在接受治疗的同学陈发伟和家长,并送去了学院师生共同捐献的93900元医疗费用救助金。

询问患病学生近况

学院副院长张琳详细询问了患病学生的病情诊断和治疗情况,并鼓励家长和学生一定要认真遵照医护人员的要求做好孩子的护理,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坚强乐观地面对困难,争取早日康复,学院一定会提供力能所及的帮助,坚持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绝不会因为疾病和高额的医疗费用而让陈发伟同学丧失接受教育的机会。

将捐款交于家长

患病学生的家人对学院第一时间把孩子送到医院,多次组织老师、同学前来看望并给予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学生的父亲陈学鸿说自患病以来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对他们细心的照顾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倍感亲切和温暖,同时,表示会让孩子积极配合治疗,好好学习,不辜负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患病学生陈发伟表示,一定会保重身体,积极配合治疗,出院后会更加珍惜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学习机会,注重日常锻炼,勤奋努力,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同学的关心。

合影留念

(王宇/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