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教师在教育部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19:21 作者: 点击:

近日,教育部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及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获奖名单揭晓,学院民族工艺系张艺苗老师的作品《清莲》获得书画摄影类最高奖项。

本次文化作品征集共分为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4个大类。经过初评、复评、终评和公示,评委会共评选出4类作品,产生奖项若干。在本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甘肃省分别有兰州大学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4位老师的作品获奖。

17A4C

获奖作品《清莲》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本次活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党委宣传部、监察室等部门的组织下,各系部的积极配合下,广大师生广泛参与,切实推动了廉政文化作品的创作与传播,促进了廉洁知识的学习和宣传,对引导师生员工遵法崇廉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良好作用。

除张艺苗老师获奖外,学院选送的10副作品中有6副入围全国大赛,入围作品分别为:气象系选送的话剧《红色恋人.兰州往事》、学工部.院团委选送的艺术表演剧《映山红》、应用化工系选送的小品《碰瓷》、党委宣传部选送的摄影作品《平凡札记》、机电工程系选送的书法作品《为官清廉,做人之本》。

(王宇/文;张艺苗/图;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