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弘扬革命传统.寻访红色足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在河西地区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15:07 作者: 点击:

7月12日至20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在系党总支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历程1600余公里,先后在金昌、张掖、嘉峪关三市,以“弘扬革命传统.寻访红色足迹”为主线,开展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在嘉峪关团市委、甘州团区委、永昌团县委、高台团县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张掖市甘州区网安大队、禁毒办、嘉峪关市雄关区武装部的紧密配合下,由22名师生党员组成的兰州资源环境学院机电工程系社会实践队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了系列社会实践会动,活动包括:寻访红西路军在我省河西地区的历史足迹,在永昌县、高台县、甘州区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张掖市、金昌市、嘉峪关市开展“两学一做”、“一学一做”、“感恩生命、禁毒防艾”、“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道德素养”、应征入伍、义务献血等宣讲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达到了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目的,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实践队在永昌县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

实践队在甘州区革命纪念馆学习西路军革命史

实践队在高台县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实践队在张掖市甘州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在金昌市永昌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在嘉峪关市雄关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员在嘉峪关市义务献血

(机电工程系/供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