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领导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 19:32 作者: 点击:

8月1日,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郑允弢、个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胡建国、营业部副总经理姬林春、中国工商银行兰州东岗支行行长陈闯、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刘宗法、中国工商银行兰州东岗支行副行长李善民等一行7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在学院院长时宁国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时宁国院长代表学院对郑允弢副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定向培养士官生、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作了介绍。他希望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甘肃分行在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时宁国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学院情况

郑允弢副行长在会上简要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的基本情况。他说,通过对学院的考察,感受最深的是学院办学理念超前,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尤其在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型跨越和师资力量的成长上在高等院校中具有示范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通过双方协商,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加强银校合作,实现更加深度广泛的合作。

郑允弢副行长讲话

马明琳/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