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盛况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20:31 作者: 点击:

10月18日,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在陶然广场共同观看了《新闻联播》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盛况。广场上座无虚席,人头攒动,同学们怀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专注认真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报告的核心内容。

广场上座无虚席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报告让现场的广大学生倍受鼓舞,观看转播时现场不断爆发出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同时,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同学们观看十九大盛况

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号召,加倍努力,把奋斗梦想、青春梦想落实到课堂所学的知识中,落实到社会实践的努力上,同时,作为当代大学生,将肩负使命,用青春的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点赞”,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和祖国,为祖国的发展绽放青春之花,做出贡献。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期间,学院党委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活动,全院师生也热情踊跃、积极参与,凝心聚力,大家集体融入到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当中。

(文/王宇 图/王宁;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