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会议记录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22:25 作者: 点击:

11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会议记录专项培训,学院副院长高峰及各处室、系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高峰副院长作了讲话。他表示,培训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规范细节、服务大局的工作能力和履职能力。

高峰副院长讲话

监察室主任、审计处处长郭小红汇报了以往会议纪要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统一规范格式的要求。办公室主任高兰德、副主任赵鹏分别结合实际范例,就会议纪要、办公流程和公文处理等基本规范进行了培训讲解,并说明了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整个培训系统完整、内容详实,与会人员还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院各处室、系部工作人员对会议纪要相关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全面细致做好本职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达娃/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