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副院长张琳参加昆山人力资本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22:32 作者: 点击:

由昆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昆山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委员会,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昆山人力资本合作对接会”11月21日在江苏昆山成功举办。学院副院长张琳、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蔡明宏同来自全国19家人社机构、120余所高校和100多家昆山企业的500余名代表参加了“校地企”人力资本合作对接会。

会议现场

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分别与10所高校以及陕西省、吉林市等省市就业服务机构、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人才合作开发协议和人力资源合作基地协议,正新橡胶、世硕电子、仁宝、纬创等10家企业分别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长治技师学院、登云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院校签订“企业冠名班”协议。江苏昆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高校就业合作联盟信息化平台揭牌启用;昆山人力资源党建联盟正式启动,部分在昆企业党组织与部分高校党组织交换了签约文本。

交换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主题为“校地精准对接,创新合作共赢”,活动旨在通过发挥优势产业主导作用和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的能力优势,搭建以产教融合为主线,现代学徒制、冠名班为内容的校地企合作平台,深化“校地企”三方合作长效机制,促进人力资本对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健全人力资源服务体系,精准对接企业人力人才的需求,支持产业经济发展。

(机电工程系/供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