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关注校企联盟 聚焦研学一体——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之“我和电影有个约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21:31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职业生涯,并帮助毕业生们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创业就业意识。12月13日下午,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之“我和电影有个约会”在兰州资源环境学院树行源报告厅召开。兰州市城关区就业服务局创业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周旸,时光流影众创空间创始人、浩发影业董事长吴沁燕,时光流影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导师田娅萍,学院民族工艺系主任俞泉,副主任王德方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田娅萍导师主持活动。

会议现场

俞泉主任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传播创新精神,促进大学生创业者的交流与合作。

俞泉主任致辞

周旸主任表示,本次活动从就业形势、就业心态、就业方法以及树立创新意识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指导。希望同学们从中受益,树立创新创业意识,顺顺利利就业、实实在在就业。

周旸主任讲话

吴沁燕董事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和意义。她分别从创业者的特征、创业者的基本条件、创业者应具备的素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吴沁燕董事长讲话

田娅萍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她引导同学们要认识自我,依据自身的特点,树立规划意识、明确个人发展目标,了解企业用人标准。同时,对同学们就职业规划、求职创业等方面的疑虑和困惑提出问题,一一作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互动交流

(达娃/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