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民族工艺系开展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暨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6:01 作者: 点击:

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5月14日晚,民族工艺系组织16、17级全体学生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暨民族工艺系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学院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史兆伟,民族工艺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俞泉,及民族工艺系征兵工作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民族工艺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王楠主持。

会议现场

张院长作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四位优秀退伍学生精彩的演讲和对祖国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他引用“当兵好,大学生当兵更好,兰资环的学生当兵好的不得了”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军入伍,接受祖国挑选,奔赴军营锻炼,为祖国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张琳副院长讲话

俞泉主任宣读了关于成立民族工艺系征兵工作小组的通知,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史兆伟从政治、经济、成长三个方面深入讲解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号召同学们积极入伍。

俞泉主任宣读通知

史兆伟副处长做征兵政策宣讲

“绿色军营施展才干,部队熔炉百炼成钢”,学院优秀退伍返校大学生代表王栋、冯帅、张田琪、刘成荣四位同学向大家讲述了部队生活及感想,他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优秀退伍学生宣讲

本次会议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参军政策,激发了爱国情怀,提高了参军热情,促进了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

民族工艺系/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