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领队及抽签会在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8:45 作者: 点击:

5月17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以下简称大赛)领队会及抽签会在学院召开。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管、大赛执委会会员贺淑赛、王唯任;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彩霞、吉林省教育学院主任高实;河北地质大学宝石学院院长、大赛专家组组长王礼胜;北京大学地空学院教授、大赛裁判组组长王长秋;学院科技处处长、大赛执委会委员卢建兵及各参赛队领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王礼胜组长讲话

科技处卢建兵处长讲话

会议分别介绍了竞赛规程、大赛制度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对赛项进行解析和答疑,逐项落实赛事相关情况。有关人员现场介绍了参赛选手实际操作考核须知,并对抽签顺序及注意事项作了安排。各参赛院校就抽签顺序号进行了现场抽签。

参赛队伍进行抽签

参赛队伍熟悉赛场

赛项说明会结束后,各参赛队熟悉了竞赛环境和设备,明确了竞赛流程和规则。

(李洋/文,青年传媒中心/图;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