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校地人才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20:37 作者: 点击:

6月14日,重庆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江华一行5人来学院洽谈校地企合作事宜,在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宋元文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社会服务、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等情况。他说,学院近年来办学层次逐步提高,发展空间巨大。希望与企业能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使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与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与交流。

宋元文副院长讲话

江华副局长简要介绍了两江新区的地理环境及相关企业的发展经营现状。他表示,兰州资环学院办学层次高,社会服务性强,合作空间巨大。希望随着未来形势的发展,能与学院之间搭建人才招聘桥梁,探索建立校地校企合作培养机制,吸引更多的兰州资环学院优秀学子去重庆两江新区实习和就业。

江华副局长讲话

会上,双方就校企、校地合作等等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并签订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授予学院“重庆两江新区重点产业人才培养基地”称号。

双方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双方为“重庆两江新区重点产业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参观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

(李洋/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