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大学生境外就业宣传推介会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20:37 作者: 点击:

7月4日下午,由甘肃省商务厅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和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在兰州召开了“大学生境外就业宣传推介会”, 山东省国际承包劳务商会及会员企业共计26家对外劳务合作企业参加了本次推介会。海外中心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学院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于建林秘书长作了讲话。他说,山东与甘肃对外劳务合作业务的交流与合作,顺应了当前严峻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是优势互补,互通有无的重要举措,本次推介会必将对两省乃至全国的对外劳务合作业务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还能使企业与学院建立长效的合作关系,通过合作办学推动海外就业。他希望同学们之间可以广泛宣传海外就业的优势,使更多同学从入学就能明白海外就业的方法与渠道。

于建林秘书长讲话

会议期间,企业领导与代表还纷纷用一些个人海外发展典型事例对海外就业作了详细阐述,使在场同学对大学生海外就业的过程及未来发展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结束后,26家对外劳务合作企业在学院图书馆大厅与同学面对面交流,解答同学们的相关问题。

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

(就业工作处/供稿;达娃、青年传媒中心/图;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