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对外劳务合作统计业务培训会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20:41 作者: 点击:

7月4日下午,由甘肃省商务厅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和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在兰州召开了“对外劳务合作统计业务培训会”, 甘肃省各市州商务局,对外劳务合作企业、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和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现场

省商务厅境外劳务办公室主任何学文主持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介绍近年来我省对外劳务合作工作的发展情况,传达了商务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对外劳务扶贫工作的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对外劳务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并对对外劳务合作统计业务进行了培训。

省商务厅境外劳务办公室主任何学文主持会议

省商务厅境外劳务办公室副调研员郑伟就“什么是对外劳务”、“国外的企业或机构”、“有组织的去国外务工”、“对外劳务合作统计”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对如何进行对外劳务合作统计实行网上填报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后,与会人员就对外劳务、统计功能模块中出现的问题各抒己见,作了探讨交流。

(就业工作处/供稿;达娃、青年传媒中心/图;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