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山东两省对外劳务扶贫资源对接会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20:43 作者: 点击:

为响应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商务部等四部门对外劳务扶贫部署,帮助甘肃省贫困家庭脱贫致富,促进大学生优质就业。7月4日上午,由甘肃省商务厅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和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在兰州召开了“甘肃山东两省对外劳务扶贫资源对接会”,甘肃省和山东省商务厅(局)部分领导、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和公司、部分省内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琳致辞并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

张琳副院长讲话

甘肃省商务厅境外劳务办主任何学文做了讲话,介绍了甘肃省对外劳务合作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为两省企业搭建宽广的合作平台,把更多优质项目引进贫困地区,实现脱贫致富目标。通过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平台,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境外就业的形式和政策,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

劳务办主任何学文讲话

山东省国际承包劳务商会副会长、秘书长于建林做了讲话,介绍了山东对外劳务合作发展情况,本次对接会为两省对外劳务合作企业、服务平台、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希望在两省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两省商务部门、商协会及企业的共同努力,稳步推动两省经济发展。

山东省国际承包劳务商会副会长、秘书长于建林讲话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学院副院长张琳代表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与威海万方人才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大学生海外就业项目的推介、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

签订合作协议

甘肃中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与德州德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揭牌。

揭牌仪式

最后,来自山东省的26家优秀对外劳务合作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对外劳务合作项目,与甘肃省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和公司进行对接。

企业代表讲话

(就业工作处/供稿;达娃、青年传媒中心/图;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