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教育部《中国民族教育发展蓝皮书》课题组莅临学院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20:48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总结宣传十八大以来中国民族教育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7月5日,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中国民族教育发展蓝皮书》课题组一行4人莅临学院开展民族教育发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抽选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及3位中层干部、3位教师开展访谈,详细了解民族教育工作在学院科研、教学、德育等方面的成果。

调研组进行访谈

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甘肃省的地域特色、民族构成以及学院的办学理念、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专业特色、社会服务能力等情况。他说,学院时刻以教书育人为己任,秉承民族团结进步的宗旨,主动服务西北地区经济发展,为民族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调研组组长马敬华表示,调研组会将甘肃省民族教育发展的重大成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特色亮点和经验,以及大家对民族教育的热爱和意见建议进行总结,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为中国民族教育发展蓝皮书的完善提供科学依据。

(李洋/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