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参加兰洽会安宁(第二届)智库论坛教育发展分论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7日 21:29 作者: 点击:

7月7日,以"智•在安宁,慧•泽丝路"为主题的兰洽会安宁(第二届)智库论坛在甘肃省委党校开幕,其中教育发展分论坛由兰州城市学院主办,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安宁教育局、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活动现场

学院副院长张琳教授代表学院参加了教育发展分论坛活动,并做了题为"发挥专业优势,厚植科普文化,打造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发言。发言中,他从着力建设科普教育队伍、着力建设科普教育队伍、着力开展科普教育活动、着力营造科普教育文化四个方面对学院服务甘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从科普教育队伍建设、科普教育机制构建、科普教育活动开展以及科普教育文化营造等方面发挥专业优势,厚植科普文化,着力打造中小学生优质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有力地促进社会服务工作开展的主要做法进行了介绍。

张琳副院长发言

签约仪式

未来,学院将以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有效的举措,继续毫不松懈地抓好社会服务工作,努力打造中小学生优质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不断提升学院科普教育工作水平,实现更好地服务甘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产业处/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