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8日 17:00 作者: 点击:

7月8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有序进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及教务处、督导室、各系相关负责人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本次考试共有学院94个班级参加。

巡考现场

巡视过程中,宋元文副院长要求各有关教学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教师的责任意识,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好每一个学生,避免产生考试作弊等问题;要加大对期末考试的监考力度,通过考试促进良好的校风、学风和考风的形成,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要按照规范化的要求,认真做好阅卷工作,同时加强对考试结果的监控力度,认真分析试卷,确保考试的信度和效度。

通过巡视考场,各个考场安排规范有序,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学生遵守考纪,认真答题,考风良好。

(王宇/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