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14:29 作者: 点击:

7月6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副科以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现场

高峰副院长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解读。他指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党的十九大立足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我们党新的历史使命,立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来的,贯彻落实这一总要求,意义重大而深远。同时,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争当击楫中流的改革先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接力探索、接续奋斗,谱写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新篇章,为深入践行“八个着力”,全面建设美好新甘肃注入强大动力。

学院领导深入学习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针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开展更广泛的学习研讨。同时,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破解难题,走好质量之路,全面提升学院教师队伍的整体实力和发展竞争力。

中层干部深入学习

(王宇/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