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17:08 作者: 点击:

7月9日,学院2018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科技处处长卢建兵,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玉霞,教务处副处长杨祯,各系负责人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成员参加了仪式,鲁禄处长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宣布学院2018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并作了出征动员讲话。他说,学院组织2018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大学生传播现代文明、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渠道,是大学生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的有效载体。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谢军武副院长对参加社会实践的广大师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活动中各党总支要做好全面部署;二是要强化专家指导,各队邀请相专业教师或专家教授参与项目指导,增强项目的科学性、规范性;三是要强化项目引导,“三下乡”要做到“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四是要强化宣传报道,切实提升学院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中的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实践团队的教师代表赵文青和学生代表冯燕茹作了发言,他们庄严承若实践中全力以赴、听从指挥、团结协作、积极锻炼,发挥自身的光和热。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今年学院共组织了12支分队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三下乡”逐渐成为广大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品牌项目,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力量,产生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人才培养效益。全院广大青年学子将用社会实践的优异成绩和共青团组织崭新形象,为社会积极进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合影留念

(学生处/供稿;达娃/图;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