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省委组织部督查调研学院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20:05 作者: 点击:

7月9日,由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曾华辉、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金鑫、省人才中心副主任申亮、兰州理工大学干部刘文强组成的调研督查组,通过个别谈话、听取汇报、集体座谈,就学院人才工作进行了督查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郑绍忠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曾华辉组长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与要求。他说,这次督查调研的重点是了解掌握中央和省委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重点人才项目实施情况,对干部人才工作进行专题访谈,分析存在的困难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摸清人才家底,为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依据。

曾华辉组长讲话

时宁国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办学条件、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工作等情况。他表示,学院将继续按照上级对人才队伍建设的要求精神,积极推进人才工作创新,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确保各类人才“进得来、用得上、干得好、留得住”以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为前提,促进学院办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时宁国书记讲话

郑绍忠副书记从人才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及原因剖析、解决思路及对策建议对学院人才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他指出学院紧紧围绕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的总体目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按照“稳定规模、优化结构、创新驱动、提质增效”的发展思路,做好人才建设和发展规划,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提升师资力量,为“四强型”人才的培养和学院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郑绍忠副书记汇报工作

会上,调研组还与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换了双方的意见与经验。

参观校园

李洋/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