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2016、2017年项目验收暨2018年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6:3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报送2018年度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的通知》(甘教办函【2018】7号)和《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资金的通知》(甘财教【2018】43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高校就业创业基础建设计划、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建设计划和大学生自主创业扶持计划”。7月10日,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2016、2017年项目验收暨2018年项目评审会。

会议现场

参加此次会议的项目验收和评审专家有甘肃得力帮科技企业孵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建光(组长)、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教授(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高兰德副教授、产业管理处处长王一平副教授、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段兴聪副教授、审计处处长郭小红副教授。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相关项目单位的负责人,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教授主持。

高洁副院长出席会议

张琳副院长主持会议

张建光总经理出席会议

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对2016年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项目、2017年创新创业学院(一期)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各相关系分别对水利工程设计咨询工作室、摄影测量创客工作室、定格影视动画工作室、采矿新技术信息化服务工作室、珠宝首饰现代工艺工作室等五个子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各位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质询和评审。

随后,冯小东处长对2018年度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运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二期)项目进行了汇报;财经商贸系主任张武对2018年度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基于精准扶贫背景下特色农产品大数据网络营销基地建设项目进行了汇报。所汇报的2018年度3个项目均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并通过评审。

此次会议对2016、2017年各项项目建设进行了系统和完整的总结,并对2018年项目建设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各项工作均突出了机制建设、突出了就业创业教育、突出了到省内基层就业及学校和相关政府机构提倡的优惠政策扶持的大学生自主创业等一系列各项项目建设效果。全体专家对前面所有工作都保持肯定态度并对2018年和今后的各项目建设和工作寄予了更高的期盼和展望。

(就业工作处/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