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纪委对气象系防雷实训场建设项目相关责任人开展廉政谈话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6:47 作者: 点击:

7月11日上午,学院纪委在金星实训楼507会议室组织召开对气象系防雷实训场建设项目建设相关责任人的廉政谈话会议并签订《项目建设廉政责任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气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袁爱宁,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审计处处长郭小红,气象系副主任胡敏哲、办公室主任李强,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如达及宁夏中科天际防雷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作了讲话,他说,召开廉政谈话会并签订廉政责任书,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的具体体现,是保护学院和企业干部健康成长的需要,是促进学院事业的健康发展的需要,也是保护公司业务依法健康发展的需要。他希望参与本次实训室项目建设的校企双方相关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认真践行廉政承诺;坚决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确保权力行使安全、资金使用安全、项目建设安全和干部成长安全;在努力抓好项目质量建设的同时,切实抓好廉政建设,着力打造“廉政阳光工程”。

郑绍忠副书记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讲解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重大项目、校企合作廉政风险防控及监督办法》的主要精神并与项目建设甲、乙双方法人代表签订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建设廉政责任书》。

签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建设廉政责任书》

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审计处处长郭小红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建设廉政责任书》的内容,气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袁爱宁和宁夏中科天际防雷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重大项目建设、校企合作廉政风险防控及监督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从今年四月份至今,学院纪委已分别对学院招标办、环境与化工系、财经商贸系、信息工程系、地质工程系、水电工程系、机电工程系、测绘与地理信息系、气象系、后勤管理处等10个系(部、处)负责人,以及相关校企合作单位、招标代理公司、项目承建公司等23家合作企业的法人代表进行了廉政谈话并签订了廉政责任书。

(纪委办公室/供稿;王宇/图;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