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东井冈蘇区干部作风教育学院名誉院长李春祥为学院党务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22:39 作者: 点击:

8月4日,在学院党务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后,东井冈蘇区干部作风教育学院名誉院长李春祥为36名学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解读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专题讲座。

李春祥院长作讲座

李春祥院长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的介绍了井冈山斗争的艰苦历程、井冈山的历史贡献以及井冈山精神的内涵。他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详实的资料让每位学员明晰了这段历史以及它在中国革命史上的重要地位和意义。同时,他勉励学员们要积极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新时代下的井冈山精神,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学员们聆听讲座

通过聆听讲座,学员们切身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在极其艰苦恶劣的条件下把中国革命引向胜利的坚定信念,深刻领悟了井冈山精神和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了自我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负期望,进一步坚定信念,开拓创新,为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增砖添瓦。

(王宇/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