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校地合作协议签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1:12 作者: 点击:

为了维护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与周边村民的良好关系,解决部分村民吃水的困难,保证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环境。9月6日在显宜盛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地合作协议签署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后勤管理处处长于永庆、方家泉村主任方本利及有关工作人员、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于永庆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简述了协议内容,她希望村委会和周边村民与学院积极配,履行校地合作协议,落实协议的每一项条款。对于村民用水问题,学院做了多套方案,并进一步实施方案彻底解决这一困难。周边村民也要理解学院,积极配合学院管理好校门口的卫生、交通、安全、环境等。

会议现场

村委会主任方本利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周边街道的管理,确保校外整条街道环境卫生整洁、交通畅通,同时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

 

(后勤工作处/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