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为直属第六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6:06 作者: 点击:

9月18日中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同志在图书馆5楼直属支部会议室以《习近平为你描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解读》为题,为直属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解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党课。

授课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同志结合实际,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和坚强领导等七个方面的对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同志授课

张琳副院长的党课,全面系统深刻地解读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内涵,让全体党员对十九大会议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全面的认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前进。

课后,支部书记冯小东讲到,针对个别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扎实,理论武装的自觉性不是很强等问题,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全面系统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方面下功夫,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具体学习工作实践中去。

(直属第六支部/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