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应邀参加CNKI全国高职院校长高峰论坛(2018)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1:43 作者: 点击:

9月15日至9月18日,CNKI全国高职院校长高峰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高职院校书记院长、职业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600余人共聚一堂,探讨高职院校如何“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论坛同期启动案例征集活动,学院“创新专业诊改机制 助推特色品牌建设”等4个案例入选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展

据悉,全国高职院校长高峰论坛,旨在为全国高职院校长及职业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人员搭建探讨职业教育热点问题的交流沟通平台。自2005年起,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如今已经成为中国职业教育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会议。

(科技处/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