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青年传媒中心小记者迎新采访手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4日 19:16 作者: 点击:

金秋九月,莘莘学子背着行囊,踏上了求学之路。2016年9月4日上午,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小记者对前来报到的小学弟进行了采访,下面是采访内容。

记者:同学,你好!我是学院宣传部的小记者。首先恭喜你战胜高考顺利进入大学,再一次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请问你现在心情如何呢?

新生:呵呵!我现在的心情已经不能用高兴,兴奋这些词语来形容了,我真是太激动了。

记者:看来确实很激动,脸上的笑容都不一样了。那你进入大学后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什么规划?

新生:大一,大二把自己书本上的知识学好,多去图书馆看书,尤其是多看与专业知识相关的书籍,多参加一些实践活动和学院各系及各部门组织的活动锻炼一下自己。

记者:规划还不错,在暑假的时候你是不是想了很久,那么现在你觉得大学与高中有什么不同?

同学:当然有啊,大学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大,而且环境很好,绿化很好,公共设施也还不错。就是偏僻了一点。交通还算方便。

记者:嗯嗯,那你一定要加油。大学一定会成为你真正学习的象牙塔!谢谢你,也希望你尽快适应到其中。

15级图形图像处理制作班;孙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