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2017年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月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09:4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大力营造大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11月9日,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月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副院长谢军武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芦维忠书记宣布学院2017年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月正式启动。

芦维忠书记宣布活动开始

谢军武副院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自2012年以来,设立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划拨经费达42万元,扶持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29项,提升了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水平。他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要加强组织协调,进一步整合资源,努力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搭建更好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工作的服务水平;三是要强化全员参与,引导更多师生参与到科技创新工作中,促进学院内涵发展。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启动仪式上,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月实施方案》。团委书记李文婷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大学生科技创新学社各系分社的决定》和《关于邓怀等12名学生担任大学生科技创新学社及各系分社社长的决定》。

高鸿斌处长宣读方案

李文婷书记宣读文件

与会领导还为大学生科技创新学社社长及各系分社社长颁发聘书 。

颁发聘书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优秀指导教师的专题讲座和优秀学生的经验交流。

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月的举办,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激发创新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