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行第三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13:33 作者: 点击:

 

学院举行第三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

 

54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三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谢军武、人事组织部部长严昭飞、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仪式。团委书记李文婷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鲁禄部长在会上宣读了《关于举办第三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通知》

谢军武副院长在会上指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学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素质教育、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谢军武副院长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按照培训班要求,端正态度、严明纪律、认真学习、广泛交流,并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成长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