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气象系举办大学生个人简历大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 10:37 作者: 点击:

个人简历是集学习、生活、求职者自我评价和认定的简短集锦,对于每一位求职者来说,简历的优劣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应聘的成败。为了提高我院同学的简历制作能力,5月6日,气象系就业协会面向学院2011级在校学生特意举办了主题为“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的个人简历大赛。

本次大赛以个人为单位自由报名参加,参赛作品的内容有求职信、个人资料、个人获得的奖励证书三部分,由协会成员以展览的形势向全院学生展示。同学们根据专业特色,认真准备,精心设计,比赛时充分体现了个人魅力和较强的求职意向。

通过本次个人简历设计大赛让全院学生学习和了解了简历制作的一些基本技巧,掌握如何使个人简历新颖独特,以便在求职中有的放矢,更好的推销自己。同时,通过优秀作品的展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挖掘同学们想象空间,提高大多数人的简历水平,为职场生涯迈出成功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