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信息工程系各班级开展“心系祖国,关注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6日 11:05 作者: 点击: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别于2016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为了使广大青年学生了解两会内容,3月29号晚,信息工程系各班团支部以 “心系祖国,关注两会”为主题举办了团日活动,活动由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现场指导,各班级团支书主持,各班级团员青年均到场学习。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各班团支部要求团员通过网络渠道了解两会议题,并通过微博、微信等形式参与讨论。通过视频同学们了解到两会召开的意义以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上团员们纷纷对“今年两会的主题是什么?今年的两会有那些议题?你对哪个议题最感兴趣,为什么”等等几个问题进行了讨论,好多同学踊跃站起来提出自己的观点,各班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给团员们提供了讨论两会议题的平台,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学子对我国国情和政策的了解,引导团员将个人发展方向与祖国需要紧密结合,深入思考,以饱满的热情实践“两会”内容要求,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