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冶金工程系​举办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0日 11:14 作者: 点击:

3月19日,冶金工程系、应用化工系联合举办了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学院院长时宁国教授、副院长张琳教授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冶金工程系主任马琼主持。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张琳副院长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对本届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各位运动员、裁判员表示亲切地慰问,向参与筹备组织工作的师生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对裁判员、运动员及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全院师生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用创一流的工作态度,去开创我们美好未来的新局面,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运动会现场

学院时宁国院长宣布:“冶金工程系、应用化工系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两系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运动会现场

在充满运动激情的一天比赛中,师生们为运动员不屈拼搏精神鼓掌喝彩,为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欢呼。最终,经过21个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共有8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班级,19人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