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冶金工程系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青春运动季-熔炉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6日 11:28 作者: 点击:

3月22日-25日,冶金工程系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青春运动季—“熔炉杯”班级篮球赛。

篮球赛开赛

在赛场上队员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全力以赴,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齐声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15冶金技术班以68:33战胜了14冶金技术二班获得冠军。

激烈的篮下拼抢

本届班级篮球赛是冶金工程系团总支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的号召,以“锻炼与交流”为宗旨,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而举办的赛事,同时,这项赛事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冶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